2008年7月11日

是夜晚餐﹕煙三文魚酪梨忌廉芝士三文治

先謝謝問候大龍的有心人,他已經好多了,謝謝關心。這個星期他都沒上班,在家裡靜養。這陣子我們都分開房間睡,因為晚上他都睡得不好,一直在看電視,我早上要上班,不能不睡呢。要是是搬家前的話,我就要在走廊睡了。 有聞他的直屬上司小時候沒有出過水痘,可能怕會被傳染,所以也不心急要大龍上班。說真的大龍現在這個樣子跑出去是會有點驚嚇,因為水痘的數量頗多,臉上的都開始結痂,暗紅的點點滿臉都是。 雖然老外都沒有戒口這回事,可是聽到了是不想他會留疤,他都乖乖聽話的。一個多星期以來都是做他喜歡吃得東西﹕蕃茄醬意大利麵和薯泥配茄汁焗豆﹔同事聽了都說這些根本就是小孩子的食物嘛。真是的,她們兩歲的女兒晚餐就是吃這些。可我不愛吃這些,又不想做一些我能吃他不可以吃的美食,所以就偷偷吃公仔麵了。昨天我終於忍受不了再做嬰兒食物,給他做了烏冬,放了一點雞肉和綜合蔬菜﹔由於戒吃醬油的關係,湯底只用鹽來調味。味很寡,他也埋怨了兩句,可是還是乖乖的吃完。 本來打算今天晚上做壽司的,給病中的他添一點樂趣﹔可是他一聽到吃壽司不能沾醬油就很決絕的說﹕「不能吃醬油我不吃,待好了再吃吧!」看來我是把他的味蕾培養的太好了。 最後只好用材料來做三文治當晚餐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Share |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