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

寵一下自己﹕西多士

平常都吃得相當健康,這個用白麵包做多油高脂令人又愛又恨的西多士實在是很久沒吃了。一向購買種籽麥包的何解會有白麵包呢﹖那是因為某日某麵包生產商做推廣,在市中心擺了一箱又一箱的白麵包給路人派發,就是這樣我免費得了一條白麵包。 不過呢,偶爾寵一下自己的口舌也是可以吧,畢竟淋上了金黃糖漿的西多士實在是相當美味。我那一份比大龍的一份更胖,因為中間塗了花生醬啊!我好貪心!哈哈! 話說回頭,這個法式西多士,以前一直以為英文就是叫French Toast,可是認識的很多英國人都叫這個Eggy Bread

5 則留言:

  1. 心迷, 我今日出街都係茶餐廳叫左個西多做tea, 我喜歡煉奶加牛油, 好味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MuiMui,

    我都好鐘意煉奶,但係平日好少買
    因為多數都係塗麵包,有排都食唔哂

    好懷念香港的茶餐廳呀
    番到香港最鐘意嗌五香肉丁麵
    仲有自己煮唔到的沙嗲牛肉麵
    茶餐廳的同自己煮的非常唔同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五香肉丁麵, 而家磬玩炒公仔麵呢~

    茶餐廳沙爹我識wor! 茶餐廳係我家族生意, 我中學時成日係水吧玩,廚房就少入d.

    MuiMu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MuiMui,
    你識﹖﹖﹖
    我要拜你為師呀﹗﹗﹗﹗
    師傅﹗你教下我﹐等我解下鄉愁啦。

    大龍佢鐘意食炒烏冬
    奇怪的老外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yummy, one of the best comfort food. i like to add a little bit of cinnemon to the egg mixture.

    i think due to the not-all-pleasant history between the two countries, the Englishman, to their pride, is not quite willing to name any delicious food with a title starts with "French"(like admitting the food is french originated). impossible!

    回覆刪除

Share |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