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

垃圾食物在家做﹕漢堡薯角配沙律

昨晚打羽毛球發生了意外,我跌倒了…… 那球局是混雙,我和羅渣穩佔上風,眼看勝券在握,打得更是起勁!就在這時對手猛然回了意了之外的一球,我頓然奮力朝球勢衝去,球鞋卻偏偏像卡住了在地上一樣,就這樣失去了平衡,跌倒了。我立時扔開球拍,順勢往下跌以減輕痛楚或傷勢﹔在地上滑行了兩三呎後,我手抓右腳小腿,痛不欲生﹔我不是那種一點點痛就哭哭啼啼的女生,但那一刻的痛實在是難以忍受。一起打球的一位女生是醫生,見狀她立刻衝過來觀察情況,問我傷了哪裡,我卻痛得說不出話來。 回過神來,我卻開始大笑起來。醫生問﹕「是不是傷了關節﹖」我說﹕「不是啦,是小腿……跌倒的時候,左膝猛力鎚了右小腿一下,現在肌肉繃緊抽痛。」球友聽到後也不其然笑起來。 我跟大龍說這次是我經歷過最奇怪的……
說說是夜晚餐﹕漢堡薯角配沙律﹔一般來說我們都起得很健康,但有時候還是有那種想吃快餐的欲望,所以偶爾會做一下漢堡炸雞這類食物。 薯角是跟Gordon Ramsay的食譜做的,其實平常都是這樣做,不過這次跟他的食譜加了乾辣椒碎。為了可以不用看火,將薯角用水煮至半熟後便放入焗爐﹔沒有焗爐的話,可以用平底鑊煎香至熟透。詳細做法可以看Gordon的食譜 沙律是火箭菜和青瓜,大龍卻只吃了火箭菜不吃青瓜,問他何解,他說﹕「吃起來涼涼硬硬的。」有時候真懷疑他牙齒是用來做啥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Share |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